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一体化园区服务

生物医药园区规划

一、概述

生物医药园区是以生物工程、生化医药、现代中药、医疗器械为主,为生物医药企业研发、产业增值服务提供“一站式”服务。是园区创业孵化体系建设中 由综合性孵化器向专业性孵化器转型的重要标志,聚集生物医药企业创业发展有力的政策资源。

二、服务内容

制定生物医药园的整体规划,落实建设资金和土地;

    完成基础设施、环境配套设施的设计;

    完成公共研发平台及相关孵化体系的设计;

    积极引导和支持国内外创业投资和风险投资公司建立多元化的投资体系,支持生物医药园的建设;

    鼓励和支持园区科技机构与企业积极申请国家的相关科技计划和项目;

    帮助园区在高级人才引进、创业扶植、股权激励、税收优惠等方面落实国家及地方的优惠政策,促使园区形成有利于人才引进和企业成长的创新及创业环境。

三、生物医药园区规划建设的主要措施

生物医药园建设将按照“现代化、科学化、国际化”,规划一步到位、建设分步实施的原则进行,由科技部、商务部、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政府共同协商、合作建设。政府负责园区行政管理,全面负责园区建设规划、建设与投资,以及配套政策制定与落实、人才招聘与技术引进等工作。科技部主要负责协助园区建设规划,指导、支持药品研发,以及人才与项目引进工作。商务部主要负责指导外商投资、对外贸易等方面的工作。卫生部主要负责药品研究、生产重点与方向的指导与咨询。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对药品研究、生产与流通给予指导与支持。

1.科学规划,建设一个现代化、国际化的生物医药园区。按照国际一流药品研究、开发、生产、流通的高标准进行设计与建设,规划一步到位、建设分步 实施。制定生物医药园的整体规划,落实建设资金和土地;完成基础设施、环境配套设施的建设;完成公共研发平台及相关孵化体系的建设。

2.引进与培育,造就一支优秀人才队伍。吸引国外高水平人才、项目和机构,集成国内相关研发机构的优势资源,为生物医药园的建设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3.多元化投资,加大对园区建设的支持力度。在政府支持的同时,积极引导和支持国内外创业投资和风险投资公司建立多元化的投资体系,支持生物医药 园的建设。支持园区科技机构与企业积极申请国家的相关科技计划和项目。

4.政策引导、体制创新。在生物医药相关产业政策、贸易政策、市场准入政策等方面,将生物医药园作为综合配套改革的试验区,探索并建立有利于推进 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政策环境;在高级人才引进、创业扶植、股权激励、税收优惠等方面落实国家及地方的优惠政策,形成有利于人才引进和企业成长的创 新及创业环境。

400-788-9689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