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空间规划

城乡规划咨询

城市是文化的容器,承载着不同时代的不同社会文化、历史文化、政治文化、民族文化和地域文化。受国际及东部地区产业转移、振兴东北、西部大开发、中 部崛起等因素驱动,中国正大规模的进行城市变革。中商情报通过产业分析师、经济师、规划师、建筑师、景观师、策划师之间的互动合作模式,借助GIS、动画 模拟和其他计算机辅助工具,全面考虑城市各区域作为人类生活精神载体的各种功能,将其复杂的生态结构通过合理组织给世界带来最大的资源效应。


同时,赋予每一个城市(区域)、每一个功能区域的个性,使其既富 有现代特色,又回归本源;既延续传统之根,又融合到全球文明中去。我们期望以多元化的角度把握城市的真实状态,从人文和技术的双重标准来塑造城市的未来, 通过产业规划、城市(区域)战略规划、建筑和景观实现人类宏大的城市理想。我们关注政策、产业和产业集群、城市(区域)和城市群,主要为政府提供城市(区 域)运营战略一体化解决方案(战略咨询-产业咨询-空间规划与设计-投融资咨询-项目管理)。


新农村建设是在我国总体上进入以工促农、以城带乡的发展新阶段后面临的崭新课题,是时代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当前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在农村,没有农业的现代化,就没有国家的现代化。


然而,近年来,新农村建设成为全国的社会热点,中央高度重视,地方积极参与。但是,不少地区的新农村建设规划似乎只是单纯地为了实现城镇化,把有 着浓郁风土人情的乡村瞬间变得"城不像城、村不像村",这一状况亟需加以引导和解决。


中商情报认为,一份好的新农村建设规划,首先,应该因地制宜,深入调研,认真分析,立足实际,突出区域特色,提高规划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其次, 以发展生产、增加村民收入为根本,壮大主导产业,发展公共事业,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最后,要依靠群众,项目带动,动员引导村民积极投入到新农村建 设,争取各级政府的支持,实施产业项目带动战略,打造示范带动平台。



400-788-9689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