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访谈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招商策划咨询

招商策划咨询

招商策划是中国产业规划网的三大重点业务之一,长期以来我们通过精心策划、精准定位、全方位推广,提高城市、园区或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帮助地 方政府、职能部门以及地产开发商吸引国内外投资者到目标区域内投资、生产和经营。我们突破规划单一文本,通过招商策划全面提升各地政府招商效率和效益,我 们的招商策划已经成为各地方政府和园区管委会招商服务的前提和必要条件。


招商策划是中商情报的重点业务之一,长期以来我们通过精心策划、精准定位、全方位推广,提高城市、园区或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帮助地方政府、职 能部门以及地产开发商吸引国内外投资者到目标区域内投资、生产和经营。我们突破规划单一文本,通过招商策划全面提升各地政府招商效率和效益,我们的招商策 划已经成为各地方政府和园区管委会招商服务的前提和必要条件。


一、招商策划


◆ 目的与对象


为地方政府,管委会和区域开发企业提供专业的招商策划服务。服务的对象包括新兴城区、工业园区和旅游开发区等等。


◆ 适用状况


新规划的城区、开发区或旅游区,或者是急需突破目前招商现状的开发区或正在进行产业转型的开发区。


◆ 内容与价值


梳理目标区域现有资源与优势劣势


分析产业现状及产业配套状况


研究和制定产业招商政策


明确招商目标客户群并制作招商客户列表


制定务实的产业招商策略


开发合适的招商推广工具


制定招商人员素质培训方案


◆ 招商策划内容


第一部分:项目定位。即招商项目在业界处于什么样的档次,具有什么样的地位,主要消费群体的消费能力,项目的发展目标,项目引进的店铺层次、店铺的种类等等。


第二部分:项目具体的招商策略、招商计划。招商策略指项目招商过程中采取的指导思想、运作模式、采用怎样的设计理念、从宏观上把握项目的招商需求;招商计 划是指招商过程中招商的阶段划分,每一个招商阶段的时间安排,商场各层的布局,整体的结构。计划书中涉及到招商项目人员的组成,说明各级员工的工作职责和 权限。明确各项和招商有关的招商文件和资料,包括宣传手册、招商规定、招募对象之间的合同文书等。下一步会说明招商方式以及招商项目的宣传方式、路径、时 间表等。最后会说明招商费用预算及租金建议方案,评估在招商过程中产生的费用和预估。


第三部分:主要包括附件及其他资料。


二、招商代理


我们专业的招商团队,将利用公司的现有资源和关系网络,为签约的政府/开发区客户对接各类投资商(产业,地产,金融类等)。


我们的招商代理服务采用佣金制,针对不同的项目采用不同的收费模式。


◆ 产业项目


在项目落地后根据企业实际到位的注册资本,收取一定比例佣金。


◆ 购地项目


根据原先和政府达成的基础地价,在土地实际成交后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如果最终成交价格超过基础协议地价,我们对增值部分收取额外的一定比例佣金。


◆ 租赁项目


针对物业租赁项目,我们根据前三年的年平均租金收取一定佣金。


三、招商引资策略


招商引资即将区域外的资金和项目引进来,加快当地经济发展。主体为企业(直接参与项目谈判和从事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等),主导者为政府(塑造 当地对外形象和优化投资环境等)。招商引资的方式和途径一般包括以下几种:会议/会展招商、机构/专业招商、环境招商、政策招商、产业链招商、服务招 商、"筑巢引凤"招商、产权招商、示范招商、品牌招商、网上招商以及其他招商方式和途径。


通过对工业园区等项目的产业定位,区位分析、循环经济、高新技术项目引入、价值链构成,投融资机制、招商战略、营销策略、发展规划等现实问题的研 究给园区领导机构以客观的建议,对以园区未来的发展规划设计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园区发展规划。并将结合工业园区等具体项目的经济和地理的实际特点,制定出 适合园区发展的详细战略和实施方案。


我们将采用SWOT、RPDS等多种分析模型,对比国内外同类项目招商引资的成功案例,对项目的规划发展提出了科学、可执行的建议。

 

400-788-9689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