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空间规划

空间设计规划

空间设计规划


无论是公共建筑还是住宅建筑,无论是商业建筑还是工业建筑,中商情报始终把对人性的眷顾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尤其是现代中国人的物质和精神需要。在 冰冷的结构和材料的空间里,中商情报设计师解剖现代人的飞扬思维,诠释现代人的生活激情,为生命的俯仰提供足够的尺度。尊重人、尊重自然、尊重文化是中商 情报景观设计的三大准则。作为生物社会的一员,中商情报设计师清晰自己所承担的社会职责和历史使命,对土地和自然满怀敬畏之情,从地块本身的历史和现状出 发综合考虑,尊重生物多样化,把握其文脉关系,统筹景观的生态、文化、美学和其他社会价值,力求通过艺术化、科技化的手法实现地块的景观效果与经济价值, 并使其能够逐步改进和发展。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创造一个让很多人都向往并愿意停留的地方,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园林设计规划


园林设计是一门研究如何应用艺术和技术手段处理自然、建筑和人类活动之间复杂关系,达到和谐完美、生态良好、景色如画之境界的一门学科。工作范围 包括庭园、宅园、小游园、花园、公园以及城市街区、机关、厂矿、校园、宾馆饭店等。其中公园设计内容比较全面,具有园林设计的典型性。目前前卫的有自然墙 水景设计工艺,装在墙上它可以是活动的瀑布,可以是缭绕的云雾。


城市设计


城市设计在建筑界通常是指以城市作为研究对象的设计工作,介于城市规划、景观建筑与建筑设计之间的一种设计。相对于城市规划的抽象性和数据化,城 市设计更具有具体性和图形化;但是,因为二十世纪中叶以后实务上的都市设计多半是为景观设计或建筑设计提供指导、参考架构,因而与具体的景观设计或建筑设 计有所区别。


建筑设计


建筑设计是指建筑物在建造之前,设计者按照建设任务,把施工过程和使用过程中所存在的或可能发生的问题,事先作好通盘的设想,拟定好解决这些问题 的办法、方案,用图纸和文件表达出来。作为备料、施工组织工作和各工种在制作、建造工作中互相配合协作的共同依据。便于整个工程得以在预定的投资限额范围 内,按照周密考虑的预定方案,统一步调,顺利进行。并使建成的建筑物充分满足使用者和社会所期望的各种要求。




400-788-9689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